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邢台引发强烈反响

2017-11-07 23:21:2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邢台分会场收听收看现场。 焦若凡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7日讯(记者 齐彦红)11月7日下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作宣讲报告。邢台市组织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舒启明生动地讲述了十九大报告起草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从细节处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九大报告呕心沥血的付出和关注,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始,一直讲到走进习近平新时代。宣讲全面细致、观点明确、深入浅出、丰富生动。在邢台分会场,大家一边聚精会神地听讲,一边把宣讲重点记录下来。

大吴庄社区组织动员党员们参加晚上的宣讲会。 闫馥名 摄

  “抓紧时间吃饭,吃完饭七点钟咱们在广场准时开始宣讲。”邢台桥东大梁庄乡大吴庄社区的大喇叭在不断重复广播。“这是村支书要给我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呢。”大吴庄社区居民康全说。

  收听收看完中央宣讲团成员舒启明的报告后,大吴庄社区书记吴占平一回到社区就开始组织动员党员们参加晚上的宣讲会。

  吴占平把报告里的话、宣讲内容传达了一次又一次,把贴近居民生活,解决居民问题,关注民生的政策讲给党员听。从脱贫攻坚讲到产业发展,从山区教育讲到医疗卫生,从从严治党讲到党群关系,他告诉党员们:“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越来越多,大家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邢台开发区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院红摄

  邢台经济开发区沙河城镇组织委员李娜娜听了报告后说:“此次宣讲围绕新风貌、新能量、新精神、新前景深入浅出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的宣讲,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奋发有为,苦干实干拼命干,让沙河城镇跨越式发展,谱写邢台开发区发展的新篇章。”

晏家屯镇收听收看现场。 王聚芬 供图

  邢台县晏家屯镇党委书记马维书说:“今天的宣讲每个问题讲得都很透彻、很清楚,鼓舞士气,也给我们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晏家屯镇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在‘晏家屯镇发布’上朗读十九大报告、‘小马扎’宣讲分队、专题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个村、每个人。我们要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开创晏家屯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宣讲团,报告会,强烈反响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