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邯郸市新曙光第六小学:让十九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11-08 16:53:47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8日讯(记者 张霖)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邯郸市新曙光第六小学积极组织主题活动,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11月7日上午,邯郸市新曙光第六小学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培训宣誓活动。使辅导员和少先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有效提升辅导员的自身素质,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少先队员们的先进性、光荣感和凝聚力。

宣誓现场。 张霖 摄

  下午,邯郸市新曙光第六小学一年级一班学生正上绘画课,他们正用一幅幅精心绘制的图画描述自己心中的十九大。

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张霖 摄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邯郸市,小学,落地生根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