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对广平县健康扶贫示范县工作进行验收

2017-11-08 17:03:56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对广平县健康扶贫示范县工作进行验收。李湛祺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8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李湛祺 王瑞平)11月6日下午,河北省卫计委扶贫办副主任赵卫军一行三人到广平县就健康扶贫示范县工作进行验收。

  汇报会上,河北省卫计委验收组观看了广平县健康扶贫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广平县政府关于健康扶贫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县人社局、人寿保险公司广平县支公司、财政局、扶贫办、民政局等县相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发言。随后,省卫计委验收组现场查阅了有关印证资料,并深入到县人民医院、南韩村乡卫生院相关科室、病房,就“县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扶贫病房、家庭医生签约等一系列工作,现场查阅了档案资料、相关票据等印证材料、深入病房询问有关政策落实情况。通过检查,省卫生计生委对广平县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广平县做法实,效果好,值得借鉴。

关键词:广平县,健康,工作,验收 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