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秦皇岛市抚宁区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琦 
2017-11-08 22:11:32
分享:

集中收看宣讲报告会。通讯员 供图
与会领导干部认真听讲。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陈永存)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7日下午,秦皇岛市抚宁区在抚宁会堂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县级领导、县级老同志,区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企业、农村、机关、社区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共500多人聆听报告。

  报告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同志所作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政策措施的认识。回到工作岗位上,一定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全面开启新时代抚宁二次创业新征程,努力建设“沿海强区、魅力骊城和现代化新兴城区”贡献力量。

关键词:宣讲,十九大精神,抚宁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