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北省住建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秀娟 
2017-11-09 13:32:47
分享:

  河北省住建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河北省住建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8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王宝松)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日前,该厅召开全厅领导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决定》全文内容,对全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汝涛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曹汝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思想认识上不断深化,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其中包括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等十方面内容。

  河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汝涛做工作部署。 河北省住建厅供图

  曹汝涛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态度上要主动投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逐个专题学、“一级带着一级学”、强力督导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文件的字句转化为个人的思想认识、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做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

  曹汝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落实上要紧张有序,确保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尽快落地见效。到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项工作要抓紧查漏补缺,全力完成;对明年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谋划,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战略安排为统领,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起点;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十九大,学习贯彻,再动员再部署责任编辑: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