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架桥梁搭平台 聚众力促发展 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成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晓梅 
2017-11-08 23:29:08
分享:

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现场。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8日讯(记者 胡晓梅)11月8日上午,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省会石家庄召开。会议选举明城恒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国为会长,石家庄弗斯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维胜、张家口永泰驾训集团董事长刘晓敏、保定朝阳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辉为副会长,河北驾驶人家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升为秘书长。

    据介绍,河北省营业性车辆总量达142.5万辆,位列全国第一。全省旅客运输业户为3552户,货物运输业户为45.9万户,维修业户、检测站、驾驶员培训学校等道路运输相关经营业户约为2.3万户,企业数量多、业务范围广,迫切需要一个全省性、专业性的行业协会引导和扶持行业发展。由明城恒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国发起成立的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旨在充分发挥服务、协调和监督三大功能,搭建起连接政府主管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凝企业之力,聚企业之心,共促河北省道路运输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关键词:道路运输,协会,成立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