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成立大会在以岭健康城召开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昆鹏 何震 
2017-11-09 09:21:57
分享:

会议现场。 以岭健康城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9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为了更好的抓住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有利机遇,切实加强我市健美健身协会组织建设,推广普及群众健身运动,近日,石家庄健美协会成立仪式在以岭健康城圆满召开。

参会领导。 以岭健康城供图

  石家庄市体育局调研员刘坤、石家庄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新、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业处副处长王军伟、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许新秀、河北省健美协会主席庞辉、石家庄以岭药业副总经理王蔚,出席并参加了本次大会。这充分表明了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凝聚着领导的厚爱和关心,同时也对健美健身运动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据悉,本次大会通过了《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组织机构、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随后协会秘书长邓一梅宣读了《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协会主席王蔚、石家庄市体育局领导刘坤发表精彩讲话,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事业处副处长王军伟为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授牌。至此,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正式成立并将履行其责任和义务。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以岭健养中心动形馆及以岭健康城其他板块。

以岭健康城外景。 以岭健康城供图

  以岭健康城创建“医-药-健-养”一体化健康管理新模式,以“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养生八字文化为统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为更好的服务社会,一直致力于打造“名城、名店、名品”。以岭健康养护中心动形馆,是集专业健身、养生保健、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健身会所。在养生八字文化的指导下,以岭健康养护中心动形馆帮助人们管理健康,经营身体,以优质周到的服务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人享受运动、享受健康。

集体合影。 以岭健康城供图

  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的成立旨在推动和普及河北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战略;传播中华养生文化,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打造健康石家庄,健康河北,健康中国;繁荣大健康产业,促进健美健身产业有序发展;这与以岭健康城倡导的健康理念和社会责任感不谋而合。

  未来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将在以岭健康城养生八字文化的指导下,为大健康产业、健美健身产业的长足发展不断努力,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成立大会,以岭健康城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