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 平泉市召开教育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王璇 
2017-11-08 22:47:12
分享:

平泉市召开教育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8日讯(记者 杨金文 实习记者 王璇 通讯员 司荣尚)近日,平泉市召开教育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各基层学校党组织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三部门内容。

平泉市召开教育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

  教育党工委书记徐振平就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二是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切实做好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了解,此次会议也是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集中轮训的开班式,大会报告是集中轮训的第一课。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平泉市,教育系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