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举办弘扬塞罕坝精神原创作品音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谭立勇 王璇 张然 
2017-11-08 22:45:11
分享:

音乐会现场。实习记者 王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8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 实习记者 王璇 张然)11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广播电视台、承德市文广新局、承德市文联以及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绿色交响”弘扬塞罕坝精神原创作品音乐会在承德大剧院举行,音乐会共分为《生命召唤》、《大爱音符》、《绿色旋律》、《永恒和声》和《美丽歌唱》五个部分。

音乐会现场。实习记者 王璇 摄

  音乐会演唱了由承德市音乐家协会创作的17首反映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战天斗地,将荒漠变绿洲感人事迹的歌曲,用艺术的形式诠释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旨在激励社会各界人士学习塞罕坝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贡献。

音乐会现场。实习记者 王璇 摄

关键词:承德,塞罕坝精神,音乐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