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沧州市“青少年成长护航直通车”走进学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7-11-09 19:01:48
分享:

  

学生心理培训现场。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9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从11月3日开始,共青团沧州市委以“青少年成长护航直通车”活动为载体,首场在沧州市南环小学开展“提升身心健康,共建和谐校园”主题系列活动。此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社会氛围,促进全市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团市委向学校赠送图书。徐亮 摄

  活动中,共青团沧州市委副书记胡学锋为南环小学学生们赠送了《青少年宪法读本》《中小学法治教育读本》《知心姐姐安全科普书·青少年自护宝典》等书籍。

  活动邀请了沧州市第一中学心理教育讲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结构式家庭治疗师、青少年注意力训练师、沙盘游戏治疗师、绘画心理治疗师,就沟通的艺术进行专题讲座。

培训师与学生互动。徐亮 摄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学生形成健全的人格,与家长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还能让学生在成长中学会换位思考、在自信中发展个性特长,营造出自信积极乐观的校园氛围。

关键词:沧州市, 青少年, 共青团 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