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2017-11-10 08:49: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0日讯(豆群岭 记者 赵君华)11月9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省分行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各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市分行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各县支行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栋作了动员部署讲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兰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10月18日,全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11月6日,党员干部参加了集团公司召开的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这次会议是为了在全省更大范围内,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迅速在全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的主题和确立的新思想,准确把握十九大前后社会的新变化,科学研判十九大精神指明的新方向,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落地生根。

关键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