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地方金融二十一次论坛(2017)年会在邯郸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晓梅 
2017-11-11 14:09:45
分享:

全国地方金融二十一次论坛(2017)年会现场。记者 胡晓梅 摄

全国地方金融二十一次论坛(2017)年会现场。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1日讯(记者胡晓梅)11月11日,全国地方金融二十一次论坛(2017)年会在邯郸银行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发展地方金融 服务实体经济”。年会邀请政产学研各方的领导、专家齐聚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探讨地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支撑的新作为和路线图,研究构建金融服务过程中的技术应用、风险防范、金融教育、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重点问题。

    据悉,本次论坛是在国家有关部门和邯郸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指导下,由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河北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组织、金融时报社联合主办,邯郸银行承办的。

关键词:金融,年会,2017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