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柏乡县委书记基层宣讲十九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李雪其 
2017-11-11 23:14:00
分享:

会议室里座无虚席。 李雪其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雪其)11月10日,柏乡县柏乡镇政府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县委书记张万双通过面对面交流、互动式宣讲等形式,为全镇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又切合实际,大家要真学、真懂。”一句简明的开场白后,他掏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体会。张万双说,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也是人民生活的幸福蓝图,必将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人民。

  “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今后种地更有盼头,也更有劲头。”……张万双的语言简单明了又通俗易懂,既传递了党的声音,也增强了群众的信心,赢得了群众频频点赞。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不时鼓掌,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在现场的村干部和农村党员群众,当然最关心的是,县里将通过什么途径,实现“富民”目标?“乡村振兴战略,将给柏乡县城乡协调发展带来历史性机遇。”张万双告诉大家,县委县政府将以提高农业供给质量为主攻方向,构建适合柏乡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以绿色农业、循环农业、特色农业、品牌农业带富乡亲。 “张书记真能讲,真会讲!”方鲁村党支部书记张玉峰感慨地说,十九大的新提法、新亮点,这些“大道理”经他这么一讲,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竟是这样的息息相关。

  “近几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现在不但住得好、吃得好,还能领养老保险,生病有医保,相信十九大以后还会更好。”通过当天的宣讲,大家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好的理解,也对以后的好日子有了更大的盼头。

关键词:十九大,县委书记,柏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