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威县新一轮十九大主题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张士良 
2017-11-13 22:49:23
分享:

文艺演出现场。张士良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士良)11月11日上午,阳光明媚,在威县历史博物馆南侧广场,由邢台市河北梆子剧团演出的“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2017年国有艺术院团送戏下乡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节目精彩绝伦,主题鲜明;场下观众看得饶有兴味,掌声不断。以此为标志,威县新一轮十九大主题文艺演出又拉开帷幕。

  据了解,从11月3日起,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威县县委、威县人民政府主办,威县宣传部、威县文广新体局承办,威县艺术团、威县冯庄乱弹剧团、威县老乱弹协会等团体演出的“歌颂党 歌颂祖国 歌颂新时代”宣传十九大文艺进万家威县专场演出活动已经开展了17场次。

  以今天邢台市河北梆子剧团在威县演出为标志,威县新一轮十九大主题文艺演出共安排10场,将统一在威县历史博物馆南侧举办,分别由邢台市河北梆子剧团、邢台市杂技团、威县艺术团、西南岩乱弹剧团、威县乱弹协会、威县冯庄乱弹剧团等演艺团体演出。此外,11月15日下午,威县还将邀请河北电视台《绝对有戏》栏目组在威县人民广场举办十九大专场演出活动。

关键词:文艺表演,十九大,威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