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受好评

2017-11-13 10:34:34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3日讯(豆群岭 记者 赵君华)“钱可以用来干什么?”“人民币是什么样的?”“钱最早是怎么来的?”……邮储银行山海关支行工作人员近日走进山海关兴华小学,举办生动的“小小银行家---未来之星在校园”金融知识课,为三到六年级的600多名师生送来了丰富的金融知识。活动还邀请兴华小学的师生们来到了山海关支行网点,现场体验银行工作各项岗位的内容,切身感受什么是银行卡、存折、货币,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银行,了解金融知识。

  而这只是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一个缩影,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重视对青少年普及金融知识,组织了开展“加油开学季·金融知识进课堂”、“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进校园”等活动。帮助学生们有效掌握金融知识,培养树立正确理财意识,同时让新一代公民认识到信用的重要性,引导他们从小树立诚信的意识。

活动现场

  在邯郸,邮储银行走进成安县生肖广场小学和肥乡区曙光小学,课堂上,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在为学生们讲解如何辨别人民币的真伪、如何预防银行电信诈骗的知识;在保定,邮储银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走进保定学院,宣传校园贷纠纷、信用卡使用、助学贷款和个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得到了老师、学生与家长的一致认可……

  据悉,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根据不同群体、不同金融消费者进行多种形式的、有针对性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多次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乡村”、“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进商圈”等。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了解、学习金融知识的积极性,也让大家认识到金融安全的重要性,真正把金融知识和服务送到广大人民群众身边。

关键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