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闻早点评】请给他们一个“安全的童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13 18:22:11
分享:

  人社部近日就《失业保险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失业保险参保范围在地域和主体上进行了“双拓展”;缴费费率由现行3%的固定费率降为总费率不超过2%;失业人员可享受代缴基本养老保险费等七项待遇;农民工失业后也可以按月领取失业保险金了。

  我说:令人期待。

  近日一些用户发现,iPhone X在0摄氏度左右时,屏幕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就会冻住。苹果公司也证实了这一问题,并表示将在更新中解决。据悉,苹果旗下电子产品的操作环境要求最低为0摄氏度。

  我说:凛冬将至。

   前不久,重庆市李先生带着家人到云南丽江旅游,不仅客栈环境与网上反差很大,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半夜里被蚊子叮咬无法入睡。李先生向客栈前台人员反映蚊子问题,他们不仅不解决,反而对李先生进行调侃:“这(蚊子)是我们养的宠物,熏死了要赔的,一百块钱一只。”

  我说:任性要有度。

  据报道,近两个月,上海两岁半的东东开始成片掉头发,头顶出现四五个硬币大小的秃点,后被医生诊断为斑秃。原来,为了让孩子明年能上一家知名幼儿园,妈妈给东东报了英语、数学、钢琴、画画、小主持人等5个培优班。医生表示,斑秃是一种跟自身免疫相关的疾病,压力过大、精神负担过重都可能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诱发该病。

  我说:过度早教的危害不可不防。

         (本期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