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业务部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秦皇岛石山村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长城网  2017-11-13 23:15:17
作者:武佩剑
分享:

宣讲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3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11月13日,秦皇岛北部工业区石山村邀请秦皇岛市海港区党校王海英老师为该村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以“新时代 新征程”为题,从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蕴和思想内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大与村民关系密切的内容把“大主题”转化为“小窗口”,把“书面语”变为“大白话”,从“我讲什么村民听什么”转变为“村民需要什么我讲什么”,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为石山村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落实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村民,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祖国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基层,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