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关爱失智老人!石家庄免费发放1000件黄手环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烟成群 
2017-11-13 18:24:35
分享:

公益活动现场。  马岩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3日讯(记者 烟成群)11月12日上午,在石家庄桥西区振二街南苑,河北普爱养老服务机构向石家庄60岁以上的阿尔茨海默症(失智)患者免费发放“微信黄手环”和“防走失定位贴”共1000件。黄手环携带着老人的姓名、家庭住址、亲人的联系方式等信息,一旦老人遇到突发情况或走失,可以通过黄手环,照亮老人回家的路。

  河北普爱养老服务机构有关人士呼吁市民,如果看到街上有佩戴黄手环的老人,请上前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如需帮助,请打开黄手环的信息存放口,找到电话,联系他的家人,让爱在每个人中间接力。

  作为央视新闻一项公益行动,本次“黄手环•让爱回家”活动主办方河北普爱养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等希望社会关爱“阿尔茨海默症”(失智)老人,弘扬孝亲敬老精神,并倡议:“如果您的亲人是阿尔茨海默症患者,请为他们申领一只免费的黄手环,让他们的生活多一份保障,减少亲人的困扰和担心,申领电话0311-82828872。”

发放黄手环。   马岩 摄

                               黄手环使用说明。  马岩 摄

关键词:石家庄, 失智 ,老人 ,黄手环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