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红线系列主题故事片《安全的名义》在邢台开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澜澜 焦若凡 
2017-11-13 20:48:34
分享:

开机仪式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3日讯(记者 刘澜澜 焦若凡)11月13日上午,红线系列主题故事片《安全的名义》开机仪式在邢台德龙钢厂举行。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毅,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副主任王振拴,省安监局副局长刘春增及邢台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北金手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主创团队成员、演职人员参加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据了解,影片《安全的名义》是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宣部、安全监管总局等8部门《关于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由国家总局宣教中心会同有关机构拍摄的红线系列主题故事片,旨在进一步提高人们的安全生产意识。

关键词:安全,生产,故事片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