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唐钢重机装备公司成功开发出高氮不锈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骏玮 冯喆 
2017-11-15 23:10:31
分享:

河钢唐钢重机装备公司与河钢钢研总院合作,成功开发出高氮不锈钢。李骏玮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5日讯(通讯员李骏玮 记者 冯喆)近日,河钢唐钢重机装备公司与河钢钢研总院合作,成功开发高氮不锈钢,产品直供某重点客户。

  高氮钢经后期加工,主要用于生产军工产品,与普通不锈钢相比,具有更高的强度和更好的抗腐蚀能力,而且性价比高,具有很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河钢唐钢重机装备公司紧紧围绕市场和产品,瞄准开发高端客户群工作重心,根据高端客户需求研发新产品,先后为东北某军工企业定制开发含氮不锈钢、30Cr2Ni4MoV等多个新材质钢锭。

  组织产销研团队深度对接客户,精准识别客户需求。在冶炼过程中,技术人员全流程跟班生产,通过反复试验,瞄准关键控制点,优化生产工艺,摸索合理的控制区间,最终产品质量完全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客户好评。

关键词:唐钢,技术,开发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