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沧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黄骅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1-16 16:59:37
分享:

  黄骅市十九大宣讲报告会现场。董传辉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16日讯(记者 董传辉)11月15日上午,沧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黄骅举行。沧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作宣讲报告。黄骅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忠秋主持宣讲报告会。宣讲会以电视直播形式召开。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朱春燕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和沧州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朱春燕要求切实抓好四个方面工作。第一,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抓紧抓实。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动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组织好层层宣讲和宣讲团宣讲,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第二,要切实营造浓厚氛围,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出彩出新。要搞好干部大培训。用好党校这块阵地,对全市所有党员进行集中轮训、培训;要多形式力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网站;要组织编写更加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要通过公益广告把宣传覆盖到每一个角落,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铺天盖地之势。第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进一步提升精气神。结合存在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五要十不准”,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机关精神风貌提升活动;继续抓好机关纪律;加强机关作风督导。第四,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求得实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素养,更要让十九大精神在黄骅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完成好2017年全年的目标任务,完成好“十百千”工程,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朱春燕强调,核心凝聚力量,旗帜引领方向。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沿海强市、品质黄骅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黄骅篇章而努力奋斗。

  宋忠秋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市委书记朱春燕的宣讲报告紧密结合起来,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黄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握核心要义,务必学深学透。要深入宣传宣讲,务必入脑入心。要紧密联系实际,务必落地落实。让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形成实干担当、激情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品质黄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朱春燕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键词:黄骅,十九大,宣讲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