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承德双桥区银领社区结合文化活动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11-15 22:54:39
分享:

  队员们正在对台词。王萌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15日讯(记者 镡立勇 通讯员 李萌 )11月15日上午,在承德市双桥区银领社区活动室,一场由社区干部、离退休老干部、退休教师、基层文艺爱好者等10余人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举办,快板、诗朗诵、歌曲、舞蹈、书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观众们自发鼓掌。

  当场表演书法。王萌摄

  “看今朝,中国的未来更美好,改革开放结硕果,经济腾飞创奇迹,敢想敢做的中国梦,高举红旗展翅腾飞鹏程万里!”一首脍炙人口、激情饱满的快板表演引发了群众共鸣。

  “京畿金秋喜讯传,神州万里尽欢颜。盛会绘就新宏图,国富民强好运连。”退休干部吴树林是银领社区诗社的成员,平时,他喜欢在社区活动室写些讴歌党、讴歌祖国的诗歌,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舞蹈表演。王萌摄

  银领社区书记王楠介绍,连日来,银领社区工作人员努力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社区文化活动相结合,用最朴实的语言、最接地气的表演、最直观的讲解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把好政策和国家的光明前景讲给大家听,增强大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双桥区银领社区,文化活动宣,九大精神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