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248家鞋企正式签约落户高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现民 刘晓辉 李书军 
2017-11-15 22:51:34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5日讯(张现民 刘晓辉 记者 李书军)服务雄安定大计,共建鞋都新高邑。11月15日,“雄安新区百家企业落户石家庄市高邑新三台鞋业小镇签约仪式”在雄安新区隆重举行,248家制鞋企业正式签约落户高邑。

  跨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再造新辉煌。高邑县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国家发展重大战略,承接雄安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县域发展强劲引擎,推动全县实现跨越发展。此次签约,是雄安新区现有规模企业的首次抱团转移,更是高邑县主动承接雄安新区传统产业转移的新成就。

签约仪式现场。刘晓辉 摄

  抢抓机遇,以诚招商。了解到雄安新区制鞋企业有外迁的意向,高邑县第一时间迅速行动,组建了专业的招商团队,深入到企业走访座谈、深入交流,与企业共谋转型发展之路。自7月13日首次接触至今,共经历了46次真诚对接。期间,众多制鞋企业多次到高邑实地考察,深入对接。高邑县优越的投资环境赢得企业家们的信任和青睐,产业转移、落户高邑成为安新制鞋企业家的首选。

高邑县领导与企业家代表签约。刘晓辉 摄

  规划引领,贴心服务。高邑县紧紧围绕建设规划一流、规模千亿、产业高端的全产业链生态环保小镇、文化旅游小镇目标,联合清华大学和中建西南建研院,高标准、高起点实施项目整体规划。同时,坚持“企业第一,服务至上”理念和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以最优的环境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坚持“一个县级领导、一个分包部门、一个责任乡镇、一名纪委干部、一名政法干警、一个银行行长”的“六包一”工作机制,全面推行“两个代办、两不见面”,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让所有企业家顺心。以最快的速度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让所有企业家安心。坚持“墙外的事政府办、墙内的事企业办”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最全的配套保障生活质量,提供最优的项目保障,让他们享受最好的后勤生活保障,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住房、医疗等配套保障,为企业员工提供最好的住宿、医疗、教育、养老等全方位保障,让所有企业家暖心。

  强强联合,绿色发展。此次签约的还有华润电力、中建材等环保项目,将同步为小镇提供供热、供冷、供能、固废处理、建筑、融资等配套服务,全力打造绿色建筑、精品小镇。

关键词:雄安新区,鞋企,签约,落户,高邑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