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磁县“十九大”文艺宣讲暨“三下乡”集中服务拉开序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霖 
2017-11-16 10:14:36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16日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王晓波 董建华)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11月15日,在邯郸磁县磁州镇南来村文化广场,磁县首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文艺宣讲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磁县“十九大”文艺宣讲暨“三下乡”活动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磁县相关部门早早到达现场,搭台布展,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南来村群众送来亟需的政策和服务。该县民政、卫生、地税、国土、水利和科技等六家单位向南来村赠送了资金和物资在内的“大礼包”。

赠送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一曲热情、喜庆的歌伴舞《吉祥》中,十九大文艺宣讲正式开始。来自戏迷协会的豫剧《歌颂十九大》,让现场观众在朴实的唱词、悦耳的戏曲声中,聆听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磁州荷花美》、《凝聚每份爱》、《再唱山歌给党听》、《五年抒怀》等丰富多彩的歌曲、舞蹈、京剧、诗朗诵、合唱等节目,抒发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心声,也抒发了社会各界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共同心声。

  把十九大精神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中,让群众更加了解了十九大的新理念、新观点,激发了人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精神。南来村群众说:以文艺宣讲的方式宣传十九大,很新颖、很耐听,希望我们老百姓在十九大指引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明天生活更辉煌。

关键词:磁县,十九大,文艺宣讲,中国梦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