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金手指集团大学生圆梦基金爱心助学圆梦行动”走进河北传媒学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兴兴 
2017-11-16 14:48:56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6日讯(孙兴兴)11月15日,由河北金手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金手指集团大学生圆梦基金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在河北传媒学院举行。

金手指集团董事长李家诚、副总裁田志增为受资助学生颁发资助手册和志愿者证。 孙兴兴 供图

    活动现场播放了金手指集团公益慈善宣传片,讲述了金手指集团“使命担当为爱前行”的公益之路。金手指集团董事长李家诚、副总裁田志增为受资助的10位学生颁发资助手册和志愿者证。

    金手指集团总裁李昊容表示:希望受到资助的优秀大学生,继续发扬“尊师守纪、励志勤学”的优良学风,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做一个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同时也将这份关爱传递开来,将来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结束现场合影。 孙兴兴 供图

    “金手指集团大学生圆梦基金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公益慈善活动由河北金手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金手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主办,将在河北10所重点大学筛选10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进行学费资助。同时将提供大四实习机会,全方位覆盖帮困育人理念。

关键词:爱心助学,公益慈善,育人理念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