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明星足球队石家庄足球赛明年3月开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白根海 
2017-11-16 21:24:54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6日讯(记者 白根海)记者从中国明星足球队石家庄足球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内体育明星、歌星、笑星、影视明星等各界名人组成的中国明星足球队将于2018年3月24日下午在河北奥体中心举办中国梦·奥运情——中国明星走进河北助力冬奥会足球赛。中国明星足球队教练高峰、中国明星足球队副队长、著名歌手景岗山、中体经纪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倪红出席今天的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明星足球队1994年11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已在国内60个城市和海外多个国家举办了70多场公益比赛,为慈善事业募集上千万资金。此次球赛以弘扬奥运精神,普及足球运动,助力冬奥会为主题,由中国明星足球队支持,河北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足球赛,中国明星足球队,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