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河北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到河北经贸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6:34:3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段涛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7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 李丽钧)11月16日,河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及相关人员,来到河北经贸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董兆伟在汇报中表示,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切实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校上下采用宣讲会、学习会、专家讲座、干部群众座谈等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学校正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全面实施人才强校、创新推动、开放办学三大战略,深化综合改革,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进程进一步加快。

  刘教民在讲话中指出,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部署及时、安排周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展开,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广大师生积极主动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学习劲头十足、风气很好,营造了真学真读、深思深悟的浓厚氛围。

  随后,刘教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对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作了深刻阐释。

  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良纲等校领导及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关键词:十九大,教育厅,刘教民,河北经贸大学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