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盐山爱心百店获“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1-17 15:31:13
分享:

  

爱心百店授牌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17日讯(记者 董传辉)日前,盐山爱心百店获“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奖,沧州市文办专职副主任孔德才为盐山“爱心百店”颁发“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奖牌,该县副县长王丽梅为爱心百店授五星级“爱心百店”牌。

  爱心百店自2016年10月份启动以来,历时一年多的时间,截至目前,全县已有128家商户自愿加入"爱心百店",一年来,共收了5000多件衣物,为弱势群体捐款捐物达3.1万元,社会累计帮扶路人、环卫工提供便利180余次。

  据了解,盐山爱心百店主要为路人、环卫工、弱势群体无偿提供干净的饮用水,加热饭,临时休息避雨场所,免费提供雨伞、打气筒、电动车充电器,为外来人员指路,免费应急电话和手机充电,代为接收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书本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奉献。

关键词:盐山,爱心店,志愿报务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