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中捷产业园区送十九大精神进企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孙晓娜 
2017-11-18 00:07:53
分享:

中捷园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委为企业送图书。孙晓娜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17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孙晓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两新”领域中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按照中捷产业园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日前,园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委走进中捷产业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将十九大精神带进企业。

  此次活动由中捷产业园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孟辉带队,为非公企业送去新《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一系列党建书籍,并为企业制作安装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和学习展牌。同时,就各非公企业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进行督导,查看了各非公党组织党员学习活动室,就非公企业党建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据悉,此项工作为园区非公党委“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非公党委还将安排十九大专题宣讲活动进企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

关键词:中捷,十九大,企业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