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廊坊市安次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泽恒 庞博 张建辉 
2017-11-20 23:01:55
分享:

安次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庞博 供图

认真聆听,深刻领悟。庞博 供图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2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庞博 张建辉)“安次区上下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以及省、市委作出相关重大决策部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校准发展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强区新城新局面。”11月19日,廊坊市安次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廊坊市委宣讲团成员、安次区委书记张平作宣讲报告,该区各级领导干部及各界代表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结合安次区改革发展实际,用了8个“深入领会和把握”,详细地剖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即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入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领会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入领会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令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

   会议强调,安次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报告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方向、统领全局、统筹发展,38万龙河儿女团结奋进、改革创新,推动“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区新城”目标早日实现。

关键词:安次区,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