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黄骅市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1-20 23:06:29
分享:

  

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巡演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20日讯(记者 董传辉)11月18日下午,以“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黄骅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黄骅镇楼西村举办,该市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文艺志愿者们自编自演,为楼西村村民奉上了合唱《十九大精神来领航》、朗诵《十九大宣读》、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

  巡演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党的声音送到百姓身边,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家喻户晓。

朗诵《十九大宣读》。董传辉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黄骅市委宣传部主办,将在全市乡村街道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巡演。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黄骅市先后开展了“走基层”宣讲团宣讲、“胡同论坛”、“宣传十九大--书法进社区”、“渔鼓唱响十九大精神”MV摄制、“学习·朗读者”十九大报告诵读、十九大知识竞赛、网络有奖知识竞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平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遍地开花。

关键词:黄骅,十九大精神,巡演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