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冬季供暖记者调查】暖气何时供应?省会众和嘉苑与东风小区居民空调取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7-11-20 22:04:18
分享:

东风小区住户田女士在家中穿棉袄开空调取暖。田女士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0日讯(记者 韩晓寒)11月15日零时,石家庄市区正式供暖。供暖至今已经五天了,记者实地走访石家庄市各大小区,发现多数居民家已暖意浓浓,可石家庄市长安区众和嘉苑小区住户张先生反映,该小区到现在仍未供暖。

  张先生告诉记者:“小区暖气迟迟不来,室内室外温度差不多,这几天石家庄温度明显下降,在冰冷的屋里待着,孩子和老人都受不了,出现了感冒症状,只能常开空调取暖。找物业、供暖公司,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

  记者拨打了众和嘉苑小区物业电话,物业主管田先生表示,因小区入住率偏低,担心供热效果不理想,前期未采取供热工作,和业主代表协商后18日将开始收取暖气费,预计25日开始供暖,15日至25日取暖费用后期采取相应措施返还居民。

  随后记者拨打了长安区供热办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众和嘉苑小区与石家庄西岭供热有限公司正在就供暖问题进行协商,争取尽快为居民送暖。”

  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小区的田女士也向记者反映:“屋里冷的和冰窖一样,不开空调都不能进屋。”东风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则表示,20日晚将逐步供暖。

  截至目前,众和嘉苑小区与东风小区住户家中仍未供暖。田女士表示,关于退费问题目前并没有接到通知,业主们只想尽快让暖气热起来,舒舒服服过个“暖冬”。

关键词:暖气,供热,居民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