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雄安新区雄县文艺界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渊 尹智 张德强 
2017-11-20 22:39:48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1月20日讯(记者 王渊 尹智 通讯员 张德强)连日来,雄安新区雄县文艺界重温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抒发学习心得,畅谈今后工作构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创作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建设美丽雄州,服务雄安新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雄县文艺界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张德强 供图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雄县文联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9日,组织全县文协、音协、书协、美协、舞协、戏协、摄协、燕南书画家联谊会和善德书画院等在华雄饭店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带领广大文艺家,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开创雄县文艺事业服务雄安新区文化建设新局面。

“欢庆十九大戏曲颂中华”活动。张德强 供图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雄县文联先后组织、举行了“雄县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欢庆十九大翰墨助雄安”书画笔会;举办了以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故园·新区”雄安著名画家精品展,展出作品100多福;举办了“欢庆十九大戏曲颂中华”戏曲进乡村大型惠民演出活动,演出戏曲类非遗项目、传统剧目、现代戏选段、戏剧小品、老戏新唱等丰富多样的节目;指导善德书画院组织十几名书画家,在北沙、南沙等村,举办了三次“践行十九大翰墨惠民生”书画笔会,将创作的300多幅作品赠予了村民,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

关键词:雄县,十九大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