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临漳县法院法官进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7-11-22 16:05:57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 李忠卫)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农村。近日,邯郸市临漳县法院刑二庭法官陈建新、民庭老法官李尽书到柏鹤集乡李谷驼村宣讲十九大精神,该村“两委”班子和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

临漳法官进村宣讲十九大。李忠卫供图

  在宣讲会上,法官陈建新从大会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并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就群众关注的扶贫、土地承包经营权、医疗卫生等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陈建新希望李谷驼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农业农村发展,按照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不断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实现农业提效、农民增收、农村美丽。

  “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们农村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农村,服务农业,把李谷驼村建设好。”李谷驼村党支部书记李尽书表示。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临漳,学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