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旅游“大礼包”温暖石家庄 邀您安顺屯堡过大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郝艳红 
2017-11-23 09:48:55
分享:

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石家庄推介会现场。 郝艳红 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3日讯(郝艳红)11月22日,来自贵州省安顺市的旅游“大礼包”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率队进行了热情推介,邀请石家庄乃至河北省的朋友到“屯堡人家过大年”,体验冬季的安顺之美。

石家庄市旅发委与安顺市旅发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郝艳红 供图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庆洲、市旅发委主任赵俊芳、石家庄及河北省旅行商代表等近两百人参会。会上,石家庄市旅发委与安顺市旅发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安顺风景名胜区。 郝艳红 供图

    安顺是“神州第一瀑”——黄果树大瀑布的家乡,有“瀑乡”美誉。除“中国瀑乡”之外,“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都是安顺旅游的名片。去年底,沪昆高铁的全线贯通令石家庄——安顺交通更加便捷。深厚独特的地域文化,多彩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行家。秀丽的风景、宜人的气候,造就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黄果树、龙宫、屯堡、格凸河等一批风景名胜区,让人流连忘返。近年来,按照“全季节体验”的发展方向,安顺冬季旅游产品也日臻丰富,关岭奇缘谷冰雪小镇、百灵温泉等均投入运营。

安顺旅发委邀请河北游客到“屯堡人家过大年”。 郝艳红 供图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庆洲在推介会上热情欢迎安顺市旅游推介团,对两市广阔的合作前景寄予厚望。他希望以这次交流为契机,双方业界人士能加强沟通,促进合作,以实现两地旅游产业的共同发展。

    廖晓龙在推介会上表示,这次推介活动旨在宣传贵州旅游新形象,吸引海内外游客到贵州安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按照全省统一安排,今年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期间,到贵州安顺旅游的朋友可享受A级景区门票挂牌价4折优惠,温泉及滑雪场门票挂牌价7折优惠。

  推介会上还表演了《屯堡风情》、《我在安顺等你》等极具安顺特色的歌舞节目,让与会者率先领略瀑乡的地域特色与民族风情。

关键词:安顺市,旅游推介,优惠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