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民航机场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
河北机场集团代表队收获多项荣誉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曹明 单旭东 耿昭 
2017-11-24 10:14:00
分享:

全国民航机场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在贵阳举行,河北机场集团将多项荣誉收入囊中。耿昭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3日讯(记者 刘延丽 曹明 通讯员 单旭东 耿昭)近日,全国民航机场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在贵阳举行。河北机场集团派出的四名安检精英,经过全力比拼和激烈较量,将多项荣誉收入囊中。

  河北机场队颜玉庆摘得本次技能大赛开箱包检查第一名(荣获一等奖)。李学睿夺得个人全能第四名(荣获一等奖)和理论考试第九名(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被授予全国民航技术能手、全国民航金牌员工、全国民航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荣誉称号。河北机场代表队在全国43支代表队中位列第16名,荣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在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成员机场中位列第三)。

  本次全国民航机场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共有来自43家机场172名业务尖子参赛,属国家级二类赛事,参赛阵容大,赛事规格高。

  自本届比武大赛筹备以来,机场集团高度重视,在赛务组织、用品筹备、现场调度、训练准备等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

关键词:民航,机场,安全,职业技能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