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22个社区、学校开设暖冬捐衣点 邀您一起参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胥文燕 刘延丽 
2017-11-25 08:39:24
分享:

“漫画女孩”邢乔梅讲述了自己从被救助到成为一名志愿者的励志故事。 记者 胥文燕 摄

活动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4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延丽)冬天来了,好好整理一下衣柜吧,也许被你淘汰的一件冬衣,会成为贫困山区最美的礼物。衣旧情深,把家里闲置的衣物捐赠出来,为爱众筹!

  11月24日,由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河北省委发起的“践行十九大精神·2017暖冬行动·志愿者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河北青年报联合润江集团共同承办的“践行十九大精神·2017暖冬·润江有爱第一站”石家庄站的活动随即开启。

  活动现场,河青帮帮帮曾经帮助过的“漫画女孩”邢乔梅登台,讲述了自己从被救助到成为一名志愿者的励志故事。中国民间工艺美术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周淑英捐赠公益剪纸。来自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带来了《青春在公益中闪亮》诗朗诵。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河北家政巾帼志愿服务联盟、河北992大家帮志愿服务队、聚爱公益、星火公益、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爱心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并作出了志愿服务活动承诺。新华区赵陵铺镇人民政府、联盟街道办事处、新苑社区居委会、河北金管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及高新区太行大街小学等爱心单位纷纷报名参与活动。

  活动从11月24日开始,到2018年1月13日结束。期间从2017年11月24日至2017年12月12日面向社会开通捐助通道,2017年12月13日至2017年12月20日由志愿者到各捐助点收集整理爱心物资,并于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1月13日集中向贫困地区进行统一捐赠。

  注: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2日,以下社区将接受爱心捐赠。活动向全省进行公益众筹,欢迎爱心人士、居委会、物业、爱心企业、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咨询电话:0311-83830000

关键词:暖冬,捐赠,爱心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