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牛城19岁小伙真牛!获重奖还受到李克强总理接见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张子瑞 
2017-11-24 23:26:00
分享: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铜牌获得者——杜润 张子瑞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子瑞)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亲切会见了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选手。勉励他们“要努力做大国工匠,把在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带动各行业职业技能水平实现历史性突破。”其中,来自牛城邢台市的19岁小伙杜润就在会见现场,他荣获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铜牌,实现了河北奖牌零突破!

  据悉,本届大赛于今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选手参赛。我国52名选手在运输与物流、结构与建筑技术、制造与工程技术等6大类47项比赛中,获得了15金7银8铜和12个优胜奖,金牌、奖牌和团体总分均居首位。

  据了解,邢台技师学院派出的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铜牌获得者杜润,中国代表团旗手、木工项目优胜奖获得者徐颜,家具制作项目选手吴忌,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专家组长韩素华,技术翻译高敬宙、霍家璇、陈东辰共7人参加了中南海的会见和座谈活动。杜润、徐颜分别被国家授予12万元(免税)、5万元(免税)重奖和“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两人所在的项目专家组也分别被授予12万元(免税)、5万元(免税)重奖。

关键词:邢台,小伙,奖牌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