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涞源举办大型诗歌朗诵会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成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5 11:27:26
分享:

朗诵会现场。通讯员 刘志成 摄

师生集体朗诵。通讯员 刘志成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5日讯(通讯员刘志成 记者李艮春 孟捷)日前,涞源县举办《走进新时代、歌颂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扬帆”》大型诗歌朗诵会,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诗歌爱好者齐聚涞源县联合关大戏台,以诗歌朗诵方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朗诵会由涞源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城区办事处联合举办,是涞源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之一。

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诗歌。通讯员 刘志成 摄

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诗歌朗诵。通讯员 刘志成 摄

  诗歌朗诵会在县第二中学师生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拒马源》、《紧跟党的步伐,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放飞中国梦》等18个经典诵读节目,从不同的角度,歌颂伟大的党的光辉成就和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新景象,赞美了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讴歌了新时代、新生活,赞颂了家乡涞源的发展变化,用诗歌形式展现了新时代涞源人民艰苦创业、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台上朗诵者用慷慨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和对家乡的热爱,饱含深情地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台下观众凝神聆听,精彩处掌声不断。

  诗歌朗诵者胡晋亮激动地说:“今天用朗诵的方式赞美家乡,歌颂伟大的祖国,讴歌伟大的党,作为一名朗诵者,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读懂、读透,然后用通俗易懂的方法宣传到千家万户,让党的方针政策深入民心。”

  聆听的观众也纷纷表示,朗诵会别开生面,传递着满满的的正能量,大家要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才华。

  据悉,今后,涞源县还将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确保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涞源,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