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十九大代表戚红走进保定贺阳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录贤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5 13:27:43
分享:

宣讲报告会现场。通讯员 田录贤 摄

十九大代表戚红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讯员 田录贤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5日讯(通讯员田录贤 记者李艮春 孟捷)日前,十九大代表、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切铁组组长、高级技师戚红走进保定贺阳教育集团,为8所学校的600余名教职员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期间,戚红从“全方位”“开创性”“根本性”“深层次”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我们党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从“八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阐述。

  针对教育事业发展,戚红对十九大报告中第八分部分“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戚红说:“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可以看出,党和国家非常重视支持民办教育,希望贺阳教育集团能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求,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整场宣讲不仅内容丰富,而且朴实生动,在场的广大教职员工全神贯注地聆听,并不时做着笔记,还有的用手机全程拍下宣讲内容,留作日常学习之用。

  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戚红代表的宣讲全面、系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详略得当,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报告,对保定贺阳教育集团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保定,贺阳集团,十九大精神,宣讲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