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三河爱心企业为慈善事业捐赠产品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泽恒 
2017-11-25 19:19:02
分享:

三河市慈善协会向企业发放“敬老救孤爱心企业”牌匾。三河市民政局 供图

爱心企业捐赠的酱油、醋等产品。三河市民政局 供图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24日讯(记者 孙泽恒)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11月24日,三河市慈善协会与廊坊市吉雨康食品有限公司在三河市民政局光荣院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仪式上,廊坊市吉雨康食品有限公将生产的酱油、醋等产品无偿捐赠给9个单位,捐赠期为一年。

  据了解,廊坊市吉雨康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三河市黄土庄镇,该公司将生产的酱油、醋等产品,捐赠给三河市的五个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及三河市孤儿院、三河市民政局光荣院、三河市民政局殡仪馆、三河市救助管理站等单位。

  捐赠仪式上,三河市慈善协会向廊坊市吉雨康食品有限公司发放了“敬老救孤爱心企业”牌匾。慈善协会为社会爱心企业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彰显了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分担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大爱之心。

关键词:三河,爱心,企业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