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晋州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音乐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广 李书军 
2017-11-25 19:21:39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5日讯(通讯员李广 记者 李书军)日前,晋州市文化馆的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来自晋州市的各界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举办主题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宣传十九大,颂歌献给党”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音乐会在管弦乐《北京喜讯到边寨》生动明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除演唱之外,还有二胡独奏《赛马》、萨克斯独奏《天路》、铜管五重奏《铃儿响叮当》、《人民军队忠于党》等,这些曲目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定信心。最后,音乐会在大合唱《祝福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这次音乐会是晋州市利用文艺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通过音乐会、文艺演出、演讲比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后还会陆续举办各项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落地生根。”该活动负责人高从宝说。

关键词:晋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音乐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