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旅游投资企业——荣盛康旅
喜获2017年度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大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薛泽 郑光昊 
2017-11-27 14:33:15
分享:

多家知名旅游集团大咖圆桌论坛,共同探讨新时代大型旅游集团的智慧旅游观。荣盛康旅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27日讯(薛泽 记者 郑光昊)近日,第五届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铂尔曼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的千余名旅游业者与政府、机构、学界、媒体及相关行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和交流旅游产业新发展与合作共赢。

  高峰论坛从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目的地旅游、新媒体与旅游营销、企业社会责任等角度,交流行业经验并探索企业运营新模式,探讨和交流旅游大产业链形式下的合作与发展。“放眼国际,深耕本地”成为当前旅游产业探索新型发展模式的动力和理论基础,也是本届品橙旅游峰会的主题。

荣盛康旅集团文旅事业部总经理周江勇在峰会上对“康旅目的地打造新趋势”进行经验介绍。荣盛康旅供图

  高峰论坛上“2017年度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大奖”正式发布,经过国际旅游组织、国家旅游信息中心以及央视网、千龙网、新浪、网易等权威机构评审和资深媒体的参与支持,从“模式创新、产业布局、社会责任、品牌价值”等多维度评选,荣盛康旅集团与携程旅游集团并列被评选为2017年度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大奖!凸显了这两家实力企业在中国旅游发展产业中的广泛影响和龙头价值!

荣盛康旅集团文旅事业部总经理周江勇(中)在峰会上领奖。荣盛康旅供图

  荣盛康旅在全国大北京、大上海、大海南、大华中、大黄山、大西南及海外等6+N区域,打造具有世界级规模的荣盛康旅国际度假区,拓展“海、湖、山、林”优质旅游资源,聚集“游、养、医、药”四大产业;度假区内落位5A景区、度假酒店集群、爱普乐园、RISESUN体育世界、东篱庄园、康养小镇等多种丰富业态;2017年荣盛康旅旗下多地度假区分别承接世界生命峰会、野三坡经济论坛、中美友谊示范农场、河北省市旅发大会等重大活动十余项;借势“一带一路”与捷克南摩拉维亚州进行全域合作;打造“时时、处处、人人”的全域旅游和“旅游+”的产业扶贫路径,挖掘红色旅游线路,带动革命老区产业升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荣盛康旅独特创新的“一区四G十六项”运营模式、快速布局的“6+N”企业战略,以及盛行天下高格局的经营理念都为后续发展增添动力。目前,荣盛康旅国际度假区已落地在秦皇岛、野三坡、神农架、黄山、九华山、承德、海南以及欧洲捷克等21个地区。

  荣盛康旅独具特色的“盛行天下”计划,为荣盛康旅度假会员提供“你说走就走,我负责所有”的全面全程服务,为客户实现“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的人生梦想。荣盛康旅全新运营模式必将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美好生活的人们,享受到健康、快乐、富有的新型生活,在中国旅游产业的蓬勃大发展中,书写新时代的大篇章!

关键词:荣盛康旅,旅游业,影响力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