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开展游泳裁判员培训 邀国家级裁判杨丽华授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扈炜 
2017-11-27 17:57:43
分享:

2017年衡水市游泳裁判员培训现场。记者 扈炜 摄

国家级裁判、省一级裁判员培训讲师杨丽华授课。记者 扈炜 摄

衡水市游泳项目业余裁判员积极实践。记者 扈炜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7日讯(记者 扈炜)11月26日,2017年衡水市游泳裁判员培训在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举行。此次培训为加强衡水游泳项目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执教水平和业务能力,特邀国家级裁判、省一级裁判员培训讲师杨丽华为大家授课,来自衡水市的近50名游泳项目裁判学员参加了培训。

  杨丽华分别从游泳竞赛的常识、裁判员职责与工作方法、各种游式的比赛规定等方面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按不同岗位的裁判工作结合比赛进程,向培训班的裁判学员们做了准确到位的细节讲解,让大家对游泳比赛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课上认真听讲,课下积极实践,泰华锦业游泳队还委派了在全运会收获三枚金牌的李冰洁等优秀运动员,现场模拟正式游泳比赛场景。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

  杨丽华表示,来为衡水的游泳裁判爱好者做培训,课前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河北省游泳队的训练基地就在衡水,应该利用这个优势,大力发展衡水的游泳项目,把游泳这项运动辐射到普通市民。

  据了解,此次衡水市游泳裁判员培训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加强全市游泳裁判队伍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游泳裁判人才,更好地满足今后衡水游泳比赛的执裁需要。

关键词:衡水,游泳,裁判员,国家级,杨丽华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