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消协消费体察团进驻肯德基 开启食品安全探秘之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思宇 郑佳洵 
2017-11-30 08:27:19
分享:

  

省消协组织举办消费者体察活动。图片由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提供

  长城新媒体11月27日讯(记者 闫思宇 郑佳洵)为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食品企业依法经营和安全责任意识。11月24日上午,河北省消协与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探秘肯德基”消费体察活动。

消费者体察活动现场。图片由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提供

  带上围裙和一次性帽子,消费体察团成员进入餐厅后厨,在接待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冷冻库、解冻腌制区、水槽区等后厨的各个工作站。记者在参观过程中了解到了餐厅食材的运输和储存方面的情况,此外对于已经生产出来的食品,肯德基用“最佳赏味期”标准继续保护食品的安全与美味。

  据悉,省消协作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公益组织,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开展消费体察活动是依法履行社会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

  省消协秘书长张福齐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一直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的放心。

关键词:省消协,消费体察团,食品安全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