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雅居乐环保集团全产业链全国布局京津冀等六大区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吴新光 
2017-11-29 19:56:07
分享:

雅居乐环保集团品牌发布会上嘉宾就“土壤修复技术路线与市场发展”展开对话。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9日讯(记者 吴新光)记者从11月27日在广州举行的“净美家园·乐活一生”雅居乐环保集团品牌发布会上获悉,雅居乐环保集团业务聚焦固废处理、环境修复和水务三大领域,形成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工程建设、运营咨询、终端处置和再生利用的全产业链格局,在京津冀、华南、华东、山东、中西部、海南六大区域,拥有近30家项目子公司,累计投资近100亿元。未来3年,计划再投资200亿元进一步扩大业务版图和综合处置规模。

  作为领先的环境服务投资运营商,雅居乐环保集团在京津冀区域拥有唐山优艺胜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秦皇岛三益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徐山口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子公司。唐山优艺胜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废油加工企业,是河北省危废综合处理与再生利用示范企业,总处理规模3万吨/年;秦皇岛三益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重点环保企业,是秦皇岛范围内仅有的2家具有危废综合处理资质的公司之一,总处理规模超10万吨/年;秦皇岛市徐山口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是秦皇岛市医疗垃圾处置惟一指定单位,是秦皇岛市第二大危险废物综合处理企业,总处理规模6.3万吨/年。

  作为雅居乐控股多元化战略的主力板块,雅居乐环保集团将借助雄厚的地产业务资源,打造“环保产业+地产开发”的创新协作模式,实现跨越式发展。针对城市环境服务聚合的需求,汇聚环保集团和地产集团的优势资源,通过投融资、规划设计、园区兴建、企业招商、技术指导、服务运营等,为城市打造新兴的环保产业新城或特色小镇,助力城市环境升级和经济转型。

雅居乐环保集团与中科院、同济大学、长三角循环经济技术研究院签约合作。 记者 吴新光 摄

  在此次发布会上,雅居乐环保集团与中科院、同济大学、长三角循环经济技术研究院签约合作,聘用中国工程院院士段宁,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晓虎、同济大学工程与产业研究院院长张亚雷、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杜欢政、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教授靳敏等业界知名专家为顾问。同时,雅居乐环保集团还与同济大学达成合作,共同建设环境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行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创新校企合作机制。

关键词:环境服务,危废处理,京津冀区域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