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拉猪货车追尾集装箱车一人被困 邯郸消防破拆救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1-28 17:37:22
分享:

事故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提供

事故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提供

  长城新媒体11月2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记者从邯郸公安消防获悉,日前,位于邯郸永年区高速路口(京港澳高速)邯郸方向3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一名人员被困。经过邯郸消防永年中队消防官兵的紧急营救,被困人员最终成功脱险。

  据了解,当日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活猪的货车追尾一辆集装箱车,由于猛烈撞击,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几乎已被挤扁,货车上一名随车人员躺在后排座椅上被困,无法脱身,货车司机已离开变形的驾驶室。两头活猪跌落在地上,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一组人员使用救援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切割破拆,扩大救援空间;另一组人员配合高速交警对现场进行安全警戒。

  经过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并由现场120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救援,邯郸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