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乐亭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涉及总投资27亿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8 21:28:03
分享:

唐山乐亭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乐亭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28日讯(记者 杜宇昕)日前,唐山乐亭县在乐亭经济开发区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县四大班子部分领导,镇、乡(街道)和县直单位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及企业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涉及总投资2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0个,涵盖装备制造、精细化工、战略新兴产业项目、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农业产业化等多个领域,具有良好发展前景。

  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福林主持开工仪式。他指出,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举行乐亭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目的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不移地按季度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真正以项目建设集聚起跨越发展的强大动能,推动十九大精神迅速在乐亭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全面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新局面,努力在全省增比进位、在全国争创百强,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新唐山的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学龙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据介绍,乐亭将乘着这次集中开工活动的强劲东风,牢牢扭住抓招商、上项目这个核心,持之以恒地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做强产业支撑,确保全年各项目标的完美收官。

关键词:项目,投资,现场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