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安岚项目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赵攀飞 郑光昊 
2017-11-29 16:03:32
分享: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安岚项目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中建路桥养护公司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29日讯(赵攀飞 记者 郑光昊)11月27日,随着提梁机缓缓的将重达85吨重的箱梁安全、平稳的放到预定位置,标志着中建路桥养护公司陕西安岚项目首片箱梁架设成功。此次箱梁架设成功,是中建路桥养护公司继11月20日沧州通港路项目首片梁架设成功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安岚高速施工进入全新阶段,为安岚高速早日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中建路桥养护公司自参建以来,该箱梁架设的前期工作中,桩基、底系梁、墩柱、盖梁、钢筋笼的施工均严格按照陕西省高速集团安岚管理处业主单位“品质工程”的要求来实施作业,并全部以高质量、高标准通过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和第三方检测单位的检测验收。

  在施工中,最困难的是今年9月25日,安康岚皋地区出现近两个月的不间断降雨,致使岚河河道出现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恰恰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安岚项目整个施工作业面全部在岚河河道内,洪水的无情,给项目造成了不可挽救的严重损失。养护公司董事长柳朝印特地赶赴安岚项目主持生产工作,一边激励员工要保持战胜困难的信心,一边全力部署项目复工准备工作。柳朝印专门以专题党课的形式,以弘扬“井冈山、红旗渠、西柏坡、长征四种精神来激发安岚项目施工生产。现在安岚项目生产工作已经全面展开,87#预制箱梁的成功架设,对于完善路网结构、加强区域经济联系、改善运输环境、促进旅游业发展,加快区内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安岚项目,预制箱梁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