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行风热线”创办20年解决问题5万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2017-11-29 21:29:24
分享:

晚会现场。 焦若凡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9日讯(记者 刘杨)11月28日晚,邢台“行风热线”创办20周年晚会在邢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据了解,20年来“行风热线”始终坚守“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的根本宗旨,把促进作风建设作为工作导向,以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奋斗目标,积极探索运用新技术手段,持续增强栏目吸引力和影响力,为推动行风建设、解决群众困难、维护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行风热线”栏目创办以来,每天邀请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市直部门和窗口单位领导走进直播间,接听群众热线电话,宣讲政策、回答咨询,倾听诉求、解决问题。截至目前,共播出6000多期,接听热线电话12万多个,接待群众来访6000多人次,解决困难问题5万多个。

关键词:“行风热线”,晚会,行风政风责任编辑:齐彦红